全球滚动:肿瘤创新药物研发商贝海生物获羿凯创投领投近2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10-31 10:02:25       来源:猎云网


【资料图】

近日,肿瘤创新药物研发商贝海生物宣布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羿凯创投领投,老股东国中资本继续追加投资,元禾辰坤金谷资本、青岛泓腾、金航投资等投资方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公司核心产品的临床开发,首个重磅品种BH009上市申报以及团队扩建等方面。

珠海贝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家开发差异化肿瘤创新产品的生物医药企业,致力于开发以患者为中心临床需求未满足的肿瘤创新药。公司通过多个全球首创的新药技术平台,完成了10余项创新药物研发管线布局,且已有数个新药项目进入到NDA申报和关键性临床试验阶段。在中国、美国已累计获得7个临床试验许可(IND)。

BH009是贝海生物自主开发的具有明显临床优势的多西他赛创新产品。目前全球尚无同类产品上市。多西他赛是一线使用的肿瘤治疗基石药物之一,广泛用于实体瘤的治疗。这是目前全球第一个在关键性临床试验中成功达到临床终点指标的多西他赛创新产品,‍有望成为在中美市场首个获批上市的多西他赛创新产品。

关键词: 贝海生物 羿凯创投 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