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头条丨创新型社区房产交易平台宅猫找房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万物云

时间:2022-10-29 15:49:37       来源:猎云网


(资料图)

来源:猎云网

近日,创新型社区房产交易平台宅猫找房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万科子公司万物云。万物云于今年9月29日赴港上市,市值近450亿港元。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拓展以上海为立足点的长三角业务和产品研发等。

宅猫找房成立于2018年,公司将共享经济理念应用到房产领域,通过互联网技术和专业化服务为社区物业赋能从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房产金融、房产交易等服务。宅猫找房以社区房产为切入点,让二手房交易回归社区,构建新型“轻中介”房产交易模式。

据了解,宅猫找房已开通了11座城市,服务了全国300余家物业公司,1400余个社区。值得注意的是,宅猫找房在天津、深圳、广州、北京、郑州、苏州六个直营城市均已实现前端盈利,另外宅猫找房也已对唐山、临沂等五个三四线城市开放加盟代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