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聚焦:Meta首席产品设计主管、副总裁宣布将离职

时间:2022-10-14 16:01:21       来源:猎云网


(资料图)

来源:猎云网

10月13日消息,Meta Platforms产品设计副总裁玛格丽特·斯图尔特(Margaret Stewart)当地时间周四在Facebook上发帖宣布将离职,她在该公司已工作10多年。斯图尔特称,她还没有决定下一步的计划。

斯图尔特在Meta的职责还包括领导负责任创新团队,后者的业务重点是在Facebook产品推出前识别其对社会造成的“潜在危害”并采取措施。该团队于今年早些时候被Meta解散。斯图尔特在上述贴文中表示,她对这次重组感到“悲伤”。

今年以来,Meta已有多名高管离职。4月,Meta首席技术官迈克·施罗普费尔(Mike Schroepfer)离职。施罗普费尔离职后,在Meta工作了长达14年的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于6月1日宣布将于今年秋天离职。在桑德伯格宣布离职一天后,Meta的人工智能副总裁杰罗姆•佩森蒂(Jerome Pesenti)也宣布辞职。紧接着,在Meta工作了11年、负责数据中心和核心基础设施的高级工程主管大卫·摩顿森(David Mortenson)也宣布即将离职。

关键词: Meta